close

最近阿瓜對折氣球萌生了點興趣  去西堤吃飯服務生折氣球送他

瓜也要拆開從心自己折

所以  當萍傳來藍色公路為旅行的訊息  我一眼就看上這個氣球趴

而且 照片裡那位氣球老師  我們之前在華納威秀 有過一段邂逅 ^^ 

哈哈  其實是 當時沒有打算給孩子買氣球  老實瓜也不會吵 

只是痴痴地在老師的攤位上看老師折  沒想到 老師竟然著了一個豬鼻子送瓜

那個豬鼻子 實在太可愛了~

 

其實已經是第二次來搭船  第一次來的時候 遲到五分鐘

兩個大人拖著三個孩子 衝上碼頭 仍然眼睜睜看著船開走 硬生生被放鴿子

這一回多帶上了小肥  兩大四小 早早就到碼頭

河岸邊的傍晚 氛圍很好  很多人在拍夕照

 

今天 搭的是海盜船~ 上船先找好位置 就先坐下來把孩子們餵飽

穿上沒冷氣 初初有點悶 過一會時間到了 準時開船  涼風徐徐  愜意許多

遊河的導覽員 沿途介紹河岸風光 

氣球老師 也展現了神乎其技的折氣球工藝  開放每個孩子點"餐"

 

時間還早 我們不急著排氣球  先帶著孩子在船頭 吹風

數算著頻頻跳出水面的烏仔魚  還真多 而且跳得超高的  會讓人以為是飛魚

數著數著 忽然就有魚跳上船 

不只是開放的船頭  有的還從窗戶跳入艙內 (準頭也太好了)  惹得大夥驚呼連連

這一行兩小時 前後有六隻自己跳上船  近看這魚都有四十公分以上 不小隻呢

 

後來遊船的主持人 讓我們的孩子進入駕駛艙體驗開船

歐呼呼  這經驗也太有趣了吧  從窗外看進去  還煞有那麼一回事

 

回到船艙內  看到許多孩子們手上都已經有氣球了 看見只有兩個孩子在排隊 

船艙 氣氛熱絡

我和歐小粒家 一共四個妞 跟著簇擁上去 

為娘的幫他們喬了個位置  讓他們可以坐下來 看老師折氣球 & 排隊

每個孩子都可以選一個主題請老師折

小寶出乎我意料外 選了安娜 不是愛紗 

小肥愛兔子 但是也愛愛紗阿  也沒選愛紗

我問阿瓜  你要選甚麼? 他說我不知道欸  要媽幫她選 ... 快輪到了  我只好說 選愛紗吧

亮則老老實實選了雪寶

我以為冰雪奇緣很流行  ...  是很流行沒錯  但看樣子 還不至於是孩子的最愛

後來  瓜終於想到  她想要 胡迪 ... 嗯  咳咳  機會已過  下次吧

 

領到氣球 我們上了船頂去晃晃  夜晚的淡水河 伴隨著光雕夜景

美麗又浪漫  原來 有一些愛清幽的船客窩在這裡  享受晚風徐徐的愜意

 

每個孩子都領到自選氣球後  開始有獎徵答 

就是看大家有沒有認真聽導覽 ...  欸  這個我承認 我沒有  所以沒拿到半個加碼氣球

加碼的雖然不能選  但是  還素好可愛捏  

看孩子眼巴巴的  主持人跟上潮流 來唱 "Let it go" 

音樂一響起  每個孩子都朗朗上口  唱得奮力

接下來 還有 魅力不減的 "小蘋果" 熱舞  四個妞都上台去表演了  超HIGH

 

歡樂的氛圍 一下就過去了  返回岸邊  孩子們還依依不捨

返回大稻埕碼頭  看到 也有人在更大的船上辦生日趴呢

哈哈哈  果然有趣的事情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榴號小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