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活動盛傳很久了  前幾個禮拜在FB看到前同事帶姪子去參加

昨日興起了研究一下的念頭 說巧不巧今天就有一場

在新竹新豐  而且才報名7位 滿額15位

看了地圖 在新竹北部 "大概" 不遠吧 ... 星期五 大人小孩都要請半天假

立馬打了電話洽詢  最高興的是 亮才2Y4M 他們也破例接受報名

 

活動時間是AM9:30-11:30   媽媽我不知道新竹新豐在哪裡啊

偷偷提早挖小孩起床出門  預留迷路時間

還好在 google map 引路之下 竟然沒有迷路 所以 提早了廿分鐘到是最早的

這家店看起來挺大間的 寬敞又明亮  有用餐區 廁所 ...

哈哈哈  我原本還想 招生不足的店是不是因為環境差一點  噗 ...

 

過一會小孩陸續出現  有一個約四歲男孩在鬧情緒哭哭 

店長請大家等了他一下  過了一會又有一個阿罵牽著小女孩路過

看到一位已報名男生是認識的 ... 臨時又被慫恿來參加  但小女生似乎有點錯愕 也抗拒哭哭

兩個小孩哭哭  我真擔心影響亮的意願阿 (因為前一天 亮一直說不願意參加的 )

還好 在活動開始以後 亮除了開始賴在我身上要抱抱一下

很快就進入狀況

 

店長自稱是 布丁哥哥 帶領孩子們先進到倉庫 練習打招呼 " 你好 歡迎光臨"

在孩子們順利學會後  布丁哥哥不手軟地發糖果拉!!!

在糖果的鼓勵下  瓜跟亮更進入狀況 可以手牽手放心去體驗

先認識了保存期限 對商品的重要  又藉由捕貨 了解商品陳列美觀的訴求

今天補了三種  泡麵  & 洋芋片 & 進冰箱體驗補飲料

補貨很有趣阿  但是孩子找不到擺放位置  塞成一團 很難拍照阿 ...

不過 這時又要慶幸 這一場次參加的孩子算少  HAHAHA!

三次補貨體驗 + 不手軟糖果獎勵   孩子們的口袋也不了不少貨

所以 中場休息清庫存

 

接下來 是我本來以為的重頭戲收銀 ( 這樣說 是因為 每個環節都蠻好玩的)

家長可以挑選商品 當購買的顧客  讓孩子實習收銀

店長說 沒有真的要買 也沒關係  晚一點可以刷退 (這免費的活動 怎麼還這麼貼心?)

擔心中午還要趕回學校上課 我就順便買了餅乾包子當午餐

 

最後一個活動 是實習賣咖啡

拿了個紙杯 套上隔熱套 帶孩子在咖啡機上按按按  咖啡裝滿 蓋上蓋子

亮雖然小 香蕉哥哥對她解說每個步驟 都十分仔細 且有耐心

按出來的咖啡真的就請家長了诶

 

最後  頒發了結業證書  還有一盒海棉寶寶玩具禮物

這個活動也太超值了吧! 也不枉費我一段路跑來新竹了

香蕉哥哥說 上一場他們辦在周末 只有兩個本地小孩 其他都是台北台中來的

哈哈哈  看樣子 瘋狂媽媽不只我一個

 

團體照 瓜 亮 根本就狀況外  不過今天還是很快樂的一天

回程 亮想睡覺鬧了一下情緒就睡著了

沒靠 google map 只看路標  我竟然也順利地回到熟悉地 

感謝主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榴號小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