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上哪聚餐 總是每年的難題


阿母做了幾十年餐廳  能讓她稱許的手藝... Oh~少!!


星期六 住在櫻桃路的「書僮」大喜  抱得美人歸


「姑娘」--我帶著臭阿寶王子去慶賀的同時


想到「呷班」大姐大  


曾帶大頭公主幾度造訪  位於陶瓷老街的「富貴陶園人文藝術餐廳」



好吃 又有好風情


距離 櫻桃路 與 石榴號都很近


瞬間 「母親節石榴號一日遊」的計畫 在我腦中成型 


喜宴結束 衝去「陶園」訂位  此時 已經將近 (六)PM10:00


 


母親節 有涼涼的好天氣  「陶園」裡的好料 果然沒讓大家失望


大頭公主特特推薦 是他們的「酥皮鮑魚濃湯」


這是我喝過 最優的酥皮湯嚕  尤其是它的酥皮  「香」「酥」 這兩點 目前是無敵的


阿母點的「東坡羊膝飯」得到 嚴格阿母「不錯!!」的評價


阿姐說 一點都沒有羊騷味 所以 她也點了「羊膝墨魚麵」


大頭公主很愛 他們家的「富貴南瓜焗釀飯」 但是今天點的是 「主廚特製鰻魚飯」...不太愛


都是臭阿寶王子拉 要我別"再"點南瓜飯  ㄏㄏ


王子的「炭烤紅扒蜜汁豬肋排」相當美味  阿弟--帥哥民的「牛肉蝦仁尖管麵」也很優窩


這些美味 份量足夠 價格合理  位於陶瓷老街內  適合假日休閒一日遊  推拉~



http://www.fugui.idv.tw/leader.asp?s_id=3


http://www.fugui.idv.tw/meal.asp


 


結束美好午餐 直奔石榴號  沒想到 石榴號跟陶瓷老街還真近也


上次 阿姐陪我來過  而阿母與帥哥民是第一次造訪石榴號


進入金澤區  中庭花園如火如荼地施工中



石榴號內部牆面都粉刷完成  脫離了水泥本色的灰暗


地磚也都鋪好  保護起來


空間感頓時向外伸開


窗外的景色 Oh..Oh.. 更宜人了  


ㄚ母說  客廳很亮 ( 採光很好 )  不錯 不錯




 


其他的進度


- 陽台水龍頭及插座都裝好了


- 浴室有了浴缸


- 爭執半天的網路線 看起來也完成了


- 廚房裝了門  系統櫥櫃堆在客廳裡 相信下次來就會安裝完成



眼看的 石榴號的進度 幾近最後階段


懶洋羊還在原地踏步


書僮的婚禮  昔日同學再次聚集


雖然大頭公主已經投奔3C產業 


留在 家具 室內設計 裝潢 產業的同學們不算少數


看到他們熱情地告知他們有哪些資源是可以給石榴號利用的


簽約的家具廠商  裝潢的班底  ...


 實在很感恩  石榴號各方面相關問題 都有天使讓我問


想到最近一個很喜歡的廣告






「哥兒們,我的啦啦隊。姐妹淘,我的垃圾桶。同學,我的應援團。同事,我的加油站。」


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榴號小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