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露是我喊的 因為看到貴婦家大推的美味紅肉李

讓我也超神往睡在果樹下

 

本來 這一露預計搭配的活動沒有候補上

萍臨時揪了去採筍 我卻記錯時間 以為是拔營 才去

當天早上我一整個悠閒  去買菜 & 收拾家裡

到達營地  萍 & AMY家 水仗早已開打 

而且 我還錯過了 Mike 叔叔 竹筷槍DIY教學 ... 默默地在心裡扼腕

 

山下天氣很熱  山上 吼~~~  涼的咧

一路開上山  山路超陡  我的心也很抖 ...  很怕小車沒力阿

越接近高山  露營區又多又密集  好幾個營區比鄰而居

根本就是帳棚住宅區

 

環顧四週  看到我神往已久的紅肉李  可惜還不夠成熟  吃起來超酸澀

倒是成了孩子們家家酒的好材料 

瞧他們煮的這一鍋  是不是很賞心悅目阿

 

這兩天天氣都不錯  而且是我第一次沒下雨之露

終於  我們的客廳帳可以第一次露臉了 

當初買帳時  我跟老瓜都沒很認真聽教學  因為展售員說有youtube

反倒是瓜很認真  客梯帳第一搭 多虧了這妞 縮短了他爹摸索的時間

 

雖然 紅肉李不能吃 但奇妙的 竟然有小販跑到露營區兜售醃黃肉李 & 小顆水蜜桃

小水蜜桃去皮後  亮挺愛的  一值央求我幫他削皮  吃了三顆

 

最近 因為腦子很忙  想著接的案 揪的團 還要去香港玩的拉拉雜雜 ... 還有一點因為皮了

沒有很認真計畫  露營要吃啥  早上出門隨意塞了堆火鍋材料 & 現成滷味 

晚上就這樣開煮了

依然  煮出來的都有吃光  但煮的時候有點匆忙

(跟大家出來玩咩  我都要偷偷觀察人家甚麼時候開煮 ...  慢人家一點 又要趕上進度  才能同桌吃飯)

所以  竟然有一些食材 忘記下鍋 @@"

而且 我這次帶了自己的實驗菜  梅子醃肉  ... 最後終究 不敢讓大家當白老鼠

哈哈哈  不過試煮之後 別有一番滋味  至少我自己& 瓜老爹都覺得不錯

 

如果說露營 我們是屬於早早就寢的兒童家庭

隔壁營區  就是知天命 玩家族群   搭配著藍調背景音樂的啤酒野餐趴 

他們的配備都很頂級  超大一票人  還有朋友特地上山來找他們聊天喝酒

露營 沒有隔音可言  心裡一面神往他們的愜意  一面覺得 他們很吵阿

 

第二天  萍估狗到山下附近有個小小的豆腐街 & 大埔內彈珠汽水工廠

抱著既來之則玩之的心態 衝!!

豆腐街 我是感覺到處都有  隨便吃吃就閃人

 

到 大埔彈珠汽水時  適逢午休  等了好一會

看到斜對面工廠 在鋪管線  牆面敲下一小段 

為娘的開始跟亮亂扯三隻小豬的故事 ... (後來這段牆面 令亮印象深刻  常常提起)

 

開放時間接近  門口聚集的訪客越來越多

看來這汽水工廠人氣很旺欸

裡面很用心地設置了很多彈珠遊戲區 布置也都是彈珠 彈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榴號小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