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詭異的星期六


Ms '卡約大夥去阿寄家聚餐  Muen跟Cherry說要去八仙黑圮 所以流會


大頭公主有懼高症 + 太高也不適合小孩子  就沒跟去八仙


白馬王子說  我不能約了義哥哥 就丟著不管


好不容易 我可以帶著孩子參與 他又叫我"別鬧了"   就又沒去


最後 Book & Amy說 阿伯不在(臭阿寶王子又去蘇州賣"熱管"啦~) + 我有一點偷懶


兩個小蘿蔔也沒跟著我


就降 喬了兩個禮拜...  從很忙 到瞬間歸零


 


後來計劃自己去石榴號走走


中午一過  就下了場氣勢磅礡的午後雷陣雨


懶洋羊發作  只好賴在家畫圖  快交屋了...


  我的心情是好緊張 (因為圖還在龜速ing)


能專心畫圖其實挺不錯的  會有很多想法跑出來


很多"親"+ "友" 都在問大頭公主  圖畫得怎樣啦??


反正我又不是專職的室內設計師  哈~ 不怕人抄圖


就來分享一下"目前" "快畫完"的主臥室吧


 


打從我們把兩個小房間合併變成主臥室以來


就一直耿耿於懷主臥有幾段 "走道"是空間浪費


雖然有點來不及  總是記下來    說不定哪天我們有多餘的預算可以這麼做



整個格局是我們目前計畫執行的樣子


藍色箭頭是主臥室進入的方向  通過挾長走道 進入主臥


新的想法是  >>>


門移到粉紅色塊位置  用Oli大大推荐的推拉門


藍色色塊可以做一個收納櫃


又可以省下一個空間也  不錯吧?  不知道這樣改 要花多少錢


 


目前各家系統櫥櫃的規劃都可以訂製  很方便


家具五金的發展更是多樣可選擇~


記下一些想到的細節 


屆時要按照自己的需要特別要求 嘿嘿


 


主臥左邊是臭阿寶王子的衣櫃


為了配合結構體柱子而內縮  導致不足一般衣櫃深度   故使用直式吊桿


金澤實品屋有用  網路上看過一種可伸縮的更不錯



下面要說的是這種吊褲子的概念很方便


固定式吊桿整齊美觀 卻缺乏靈活性


褲子也是有分厚薄  打算做個滑軌可自由調整間隙


目前沒有看到活動式的 ...  就畫了一個簡圖  說明一下


這只是一個簡單的結構  屆時要要求系統櫃作上去



主臥的冷氣 會架在王子的衣櫃上面 (這是目前想到最合適的位置)


雖然  那裡會礙到一個灑水頭  距離冷氣排水口的位置也有一點遠


在BEST工作的鄰居--兔子先生說 :「偏一邊  會吹到頭很不舒服歐~~  」


要聽專家的話


所以 灑水頭的位置要移   冷氣排水管也要拉長一點


到時 就用層板燈擋住這些線路  MAMAMIA   都是錢



在網路社區看到的最新消息


下個禮拜就有九十戶預備交屋     更緊張了...


雖然阿爸父的王子與公主  沒有農曆七月交屋的禁忌


但也代表沒有時間容許我慢慢想啦~~


現在偷懶的新想法是 ...  結構體通通做成淺色調


屆時 用藍藍的家飾 搭配出渡假休閒希臘風  or  用綠綠的家飾 搭配出優雅恬靜北歐風


講到北歐風...  推薦YAHOO房地產裡面的居家裝潢單元


http://tw.house.yahoo.com/article/aurl/d/a/070327/23/fa.html


很多報導的範例都很有格調歐   不是隨便寫寫而已


 


最後  要感謝我的臭阿寶王子 把大衣櫃讓給敗家女公主


即使他的衣櫃必須內縮 還不符合一般衣櫃的深度


王子一點兒怨言都沒有


人在蘇州  還贊助$$給大頭公主去敗家


公主老是抱怨數位相機太傻瓜 (其實  這也是王子花了萬把塊買給公主的)


王子還想在對岸 買一台公主懸懸念念的DSLR


 太感動嚕~


 


親愛的王子


這台貴貴的數位傻瓜  還很新 也堪用  我只是念念而已  其實心裡很珍惜滴


我們正值用錢之際  不要亂花錢歐~


PS  ㄚ母說  要送我們洗衣機當作搬家禮物   YA


愛你的大頭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榴號小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