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得失了神  整個人都緊張起來


深怕一混亂   就遺漏了什麼事情沒做


就連沒那麼急的事 也自作多情"迪迪"催主事者做決定


 


人在混亂的時候 竟還會有一堆小蒼蠅在頭上轉來轉去


歐菲斯裡 唯一被我認定的小小人  哇哇叫著她沒事做


完全不想跟小人有任何瓜葛的大頭公主 


禁不住纏磨 只好將自己的設計圖交給他執行 ~~


"纏磨" 真是一種不錯的手段  哈哈  經上寫著  婦人纏磨不義的官也是這樣


 


另外 有個新官上任三把火  莫名奇妙燒到我


其實我也能體諒 新官急於有所作為的心情


共事與人意見不合 也是難免


本來 大頭公主也是氣氣就算了 


但是 囉哩八說的他  四處宣揚我的不是


趁著我休假  跑去跟BOSS碎碎念


就算是公主--我一向作風低調 又不八卦  就是會有人來告訴我


  不知道這是老鳥的好處還是壞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榴號小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