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  早晨


臭阿寶王子在收拾甜蜜小窩的環境


阿寶王子:「親愛的公主  為什麼我們家的衛生紙東一鴕 西一鴕阿?」


大頭公主:「你不曉得我現在越來越有歐巴桑性格了嗎?


阿寶王子:「嗄?」


大頭公主:「不太髒的衛生紙 我都留下來幫豬小筒擦臉  髒了我就會拿去丟」


阿寶王子:「憮....     很好!!」 「請繼續維持....」


-----------------------------------------------------------------------------------------------------------------------------------


大頭公主在購物網站上閑晃ing


大頭公主:「哇~  今年出了好多靴子  都是我喜歡的那一種style 歐


阿寶王子:「啊~ 那糟糕了」


大頭公主:「為什麼糟糕了?


阿寶王子:「因為選擇太多啦~  這樣我的大頭就會很苦惱 不知道該選哪一雙 ... 」



-----------------------------------------------------------------------------------------------------------------------------------


小紅妹妹報到的前一晚   公主沒有好耐心幫需要支援的王子趕圖


隔天... 


大頭公主:「原來是小紅妹妹要來了  難怪我昨天好累好累 」「還很悲情的幻想 是因為奔走東光計畫 撒旦生氣攻擊我


過了10分鐘沉默


阿寶王子突然說:「嗄? 小紅妹妹來了歐?」


大頭公主:「嗯~是阿」(OS:這傢伙的反應未免太慢了吧...)


阿寶王子:「那我的小情人不就沒有了」


=.=lll


大頭公主:「你哪隻耳朵聽到過我告訴你有小情人了呀


阿寶王子:「嗯~ 那我得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榴號小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