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阿沐妹妹 & ㄚ狗爸騎著單車趴趴走那麼久


大頭公主好生羨慕ㄚ..ㄚ..ㄚ...


尤其是阿狗爸 把他的黑蜥蜴折一折就上路雲遊台灣去


讓人超欣羨這樣的旅行方式


 


於是幾個月前的某一天


大頭公主對臭阿寶王子說:「親愛的  我明年的生日禮物想要一台折疊腳踏車~


這天


王子心血來潮 傳了"賊"安特的網頁給我 問我要哪一台


還說 " 喜歡最重要 "


對 " 咖打掐 " 沒研究的大頭公主 憑著ID精準的眼光 - - - - - - - - >  一看


就看到這一台HALF WAY FD-RS   漂亮的小白



然後?  然後大頭公主從王子的沉默中嗅出這一台的價格應該 " 不便宜吧 "


太貴就算啦~~


王子說 反正公主的生日還早 ...  呵 呵 呵 呵



大頭公主在網路上爬了一下  果然FD-RS 就是網友口中"公主級"的座車


但是一個人騎車太孤單了


我要來準備一個存錢筒


接著作作夢吧~~   阿爸父 我不要Coach了


我要兩台FD-RS  = 27張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榴號小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