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 大頭公主升官當「乾媽」


雖不曾經歷生產辛苦  認識這個小天使 卻彷彿已經好久


Viola   甜蜜的孩子


終於能體會  阿爸父說的  當我在母腹中 祂就認識我  是什麼感覺


這麼一點點大 我就認識的孩子  一整個甜蜜蜜



Viola  迫不及待出來和  AKen把拔 多享受片刻天倫樂~


提早兩個星期闖入這個世界


可讓大人們手忙腳亂了一陣


「乾媽」也錯過在最重要那一刻迎接他的機會 (當然 Oli還是很講義氣 進產房前有CALL我  感動)


重要的是 AKen 陪在 Oli & Viola 母女身邊 一切就夠了


 感謝阿爸父的安排


一切是那麼緊湊  那麼美好  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回想起來 Viola 個性像到 Oli 貼心又有主見


在馬麻肚子裡非常乖巧 不吵不鬧 不隨便運動  體貼馬麻的辛勞


想出來的時候  可就不管大人是怎麼安排的拉



Viola 不枉費 Oli這十個月注意飲食 生活作息的用心


有 Oli 的雙眼皮 跟俏俏的小下巴


濃密黝黑的秀髮  肉膨膨 白裡透紅的小臉蛋


將來一定是個漂亮寶貝   嘿嘿 我是「乾媽」


---------------------------------------------------------------------------------------------------------------


聖經說 孩子是神給父母的產業&祝福  我們要生養眾多


看來 「乾媽」也要好好調理身體  調整心情


 阿爸父阿 給我們一份祝福  一個孩子


我們家有個愛孩子的臭阿寶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榴號小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