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搬家的日子越近  經濟的壓力也日形龐大


很多事情要做  很多$$要花


過去 支取上帝恩典太過Eazy  卻沒盡職成為一個好管家


思考很久 終於開口  跟李老師停下爵士鼓課程


這是遲早的事  搬家以後  奔波上課的路途會更遙遠


即使知道自己還不足  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就是來了


 


爵士鼓一路走來 


在 父神的引導中恩典滿滿  也因伴隨自己的驕傲而坎坎坷坷


挫折 放棄  懶惰  逃避  的念頭不曾少


卻也曾在大頭公主最無力  最心碎的時候 


用 " 責任 " 的形式來支撐氣息  消磨難度的時光


我深知道  深相信  這是阿爸父要我做的


 


李老師 我又敬又畏的老師  很嚴格 很嚴格  .... 其實也很幽默


分享給我們的不只有技巧  還有他自己的生命


一直很喜歡跟李老師說話


如果說 大頭公主一直想尋找人生的導師


李老師在某個階段  給大頭公主有別於牧師的另外一種信心 


大頭公主很怕他


卻在不同的時空裡 可以很信任他  將自己對生命的困惑跟他分享


老師教導的很多很多


 


最後一堂課


大頭公主問了李老師很多很多問題


很多的困難 很多的不明白


不明白自己遵行阿爸父的法則  在 " 順服 " 的功課上卻摔了一跤


李老師說  凡我遵行的  在父神都被記念了


只是 我沒有做好 管家的責任


明白了 雖還不知道該怎麼做  心是得了安慰


 


下課前  李老師為大頭公主禱告


因為仱持  還是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禱告結束  反倒是看見老師  漲紅了臉 濕潤了眼


大頭公主才明白    老師是怎麼樣的愛護我們


 


離開教室  才偷偷讓眼淚決堤


李老師的交代  無論怎地困難  - - 不要離開教會  不要離開神


阿爸父  我謝謝祢  給我一個好老師


滿心惆悵  好像是自己放棄了什麼  .....


親愛的阿爸父   請不要放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榴號小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