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是我們家臭阿寶王子的生日


好朋友們都處心積慮  想從大頭公主這裡探聽出寶王子需要的禮物 ...


只是連我也不知道  要送什麼給他   結果 我也沒送


 


本來 大頭公主排了一個行程  要去上媽媽教室 - -  拉梅茲呼吸法


為此  還起了大早  去第一堂的主日 (AM6:00  就起床了也 )


竟然因為 忘記抄地址  而找不到上課地點


來來回回走了 40分鐘左右


最討厭走路的寶王子就生氣了


真慘  臭阿寶王子已經 " 犧牲 " 他的生日  要陪大頭公主去上拉梅茲了說


後來 還好有花把拔 & 花瑪麻 來陪伴   ... 


消磨  忽然空出來的監介時光



兩個壽星 & 原燒送的生日冰淇淋


晚上  一群人去吃 " 原燒 "  為臭阿寶王子& Muen寶  慶生 


臭阿寶王子才笑顏逐開  恢復大廚的身分  為大家料理美食


煮東西給大家吃  為大家分食  服務


我看我們家的臭阿寶王子 真的很喜歡做這件事


在這當中 可以看到他的快樂 與自信


也許有一天 我們真的應該去賣吃的 ... 是哪一天呢?


更有勇氣的那一天!!


 


 " 原燒 "  強調他們家的肉質粉好


不錯啦~  滿坑滿谷的肉  喔喔喔~  我比較喜甜點



回家的路上


我問 臭阿寶王子 你今年的生日心願 是什麼?


他說 成為一個 " 有錢人 "  ...    好像  常常從寶王子口裡聽到這個心願


上帝給的恩典不曾少  其實   我們日子過得算是挺不錯


論到 " 五子登科 "  臭阿寶王子也即將要一百分了


 


為臭阿寶王子禱告吧 ...


一份心裡踏實的平安  一個有目標的人生盼望


手上的一切工作  能讓他享受自我價值的肯定  並且成為財務上的好管家


   我想 這會是 " 很實際 " 的生日禮物


如果 可以多要 ...  就是我們的家庭祭壇


   阿爸父阿~  幫助那個大頭公主收起她的拗脾氣  趕快振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榴號小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