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卸貨的日子


當過爸媽的親友們紛紛預告 - - 沒得睡的夢靨即將展開


對於可以有心理準備的挑戰  大頭公主通常想得挺開


跟臭阿寶王子說   大不了辛苦個兩年  小阿寶可以上幼稚園  我們就輕鬆了


寶王子宣告說  我們的小阿寶  不會愛哭的啦


大頭公主:  可是...  我阿爸說  我小時候很愛哭也 ~  (OS. 會不會遺傳阿 )


臭阿寶王子 : 我好像也是 


大頭公主:  我阿爸還說  生第二個女兒已經夠氣了  還這麼愛哭 


                    我阿爸就把我抓起來打  越打哭越大聲 


臭阿寶王子 : 我哭的時候  二叔  三叔  四叔  五叔  還有大姑 二姑  小姑  都要輪流搖我歐


大頭公主:   ㄚ你可是" 金孫 " 捏 ( 寶王子是- 長子- 長孫-)   偶不過是 " 罔市 "


臭阿寶王子 :   " 罔市 " ?  還 " 罔腰" 咧~


...........  一陣閑扯之後


大頭公主:  蠻希拉~  反正 現在" 罔市" 是 " 金孫 " 的寶貝  你說是不是ㄚ ?


臭阿寶王子 :    嗄?  是拉 是啦 ~


---------------------------------------------------------------  這是跟臭阿寶王子勉強來的甜言蜜語  呵呵   


講到 " 金孫 " 


郭元益出的 阿嬤ㄟ金孫油飯 粉可愛柳


但是傳統的臭阿寶王子說   生男生才可以請油飯 


所以 只能看看爾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榴號小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