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來寫寫  因為最近 大頭公主的心情實在有點Down


 


開工了...


一個家像Pizza一樣  被切成三份


我的臭阿寶王子  我的豬兒子  我的瓜寶寶   我...們家才四口子


怎麼樣的好 才是你們認為的好呢?


說真的  很多時候 我並不了解你們的想法


聽了很多  想了更多  實際做的也不少 ...


才發現 解讀的卻不一定是真的


 


輿論之下  大頭公主向阿爸提了  請他代為照顧豬兒子的請求


只是稍稍提了一下


沒想到阿爸一口答應   並迅速地替豬小筒蓋了專屬小窩


也許  豬小筒去過田園生活 有美齡作伴  有大廣場可以奔馳 


自由自在   比起留在分身乏術的豬馬麻身邊可以更快樂吧


 


大頭公主則帶著瓜寶寶回台北阿母家住


沒有認真找保母的結果 就是沒找到保母


給阿母帶瓜寶 當然是一千一百個放心  但又擔心累壞我的阿母


 


好吧  講講我們一家ㄉ近況唄


電話中 阿爸說我的豬兒子過得不錯  自由自在 蹦蹦跳跳


想起豬小筒剛來我們家 還絕食了一天


這次在那裡竟當起了豬霸王  還愛吃到會護食


美齡若是跟他一起用餐 肯定沒飯吃


聽阿爸這樣說 豬馬麻懸掛的心才稍稍紓緩



瓜寶不知怎地  越來越愛抱  特特愛像貴妃般躺在阿罵的懷裡


可惜那個 " 枯ㄙㄟˇ"  瓜寶他娘學不會


所以阿娘我一抱她就哭  ㄟ....  沒禮貌


 


這次打預防針  瓜寶又長大一點點嚕  58cm 5.5kg


瓜寶最近很愛吃手手 抓臉臉  阿娘看了不喜歡 不喜歡



但 網路上說  不要阻止她吃手  那是她在探索


網路上還說  快要翻身了  可以先跟瓜寶玩翻身遊戲


阿娘我就試著輕輕幫瓜寶翻滾


翻第一圈  瓜寶一臉疑惑 ...  發生什麼事


接著 第二圈 第三圈   than  瓜寶就生氣啦  罵罵號


HAHA  好好笑


 


瓜寶晚上已經睡得很好了


如阿狗爸所說 兩個月的孩子 自然就會一覺到天亮 ...


@#$%^&... 當初我訓練個什麼勁


阿娘下班 回到家 跟瓜寶玩一下 她就進入想睡覺的歡歡期


歡好一陣 (其實會歡 也是因為阿娘不肯安分陪瓜寶睡  硬要看 " 風之畫師 " 啦~ )


睡了就可以八九個小時


 


早上起床的瓜寶 情緒很穩定


喜歡坐在她的寶座上 看阿娘我上班前ㄉ梳洗


梳洗完  阿娘我就會坐在她身邊跟瓜寶聊聊天


瓜寶已經很會"說話"了  雖然都是oh~  oh~  oh~的嬰兒話


我們都聊得很開心喔



跟阿娘開心聊天三連拍


大頭公主開工了  目前沒有新案子作  暫時是個英英美代子


臭阿寶王子在石榴號當 - 獨居青年人 -


一家分散是大頭公主心情DOWN的原因


也許 我們都會習慣  然而 這是不好的 .... 阿爸父  為我們開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榴號小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